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数学所讲座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数学研究所

中科院华罗庚数学重点实验室

 

数学所讲座

(第71讲)

(The Institute Lecture)

 

 

报告人:徐兴旺 教授南京大学数学系

 目:Triangle and beyond

 间:2018.10.10 (星期三), 15:00-16:30(14:30-15:00为茶点时间, 地点: 数学院南楼N920)

 点:数学院南楼N204

注:该讲座的茶点受到中链科技有限公司资助

摘 要:

In this introductory talk, I will try to discuss the history and recent development around Chern-Gauss-Bonnet theorem. The material should contain some part of Topology, Geometry and Analysis.

徐兴旺教授简介:

徐兴旺,南京大学数学系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共型几何和共型不变的偏微分方程。

数学所讲座(The Institute Lecture)

旨在讲解现代数学的重要内容及其思想、方法和影响,扩展我们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视野、提高数学修养和加强相互交流、增强学术气氛。时间定在每月(寒暑假另外安排)的第一个星期三。

数学所讲座第71讲PPT

[video:2018.10.10 徐兴旺_0]
 
[video:2018.10.10 徐兴旺_1]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