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中科院数学院数学所办公室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15-06-18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中科院数学所办公室秘书岗位。  

  二、岗位职责:  

  1.承担项目的申请、评估、结题等环节的支撑服务工作,包含评估材料准备、财务审计、预算编写、年度决算等。 

  2.承担数学所承办的各类学术会议的服务工作,如会前资料准备、专家接待、食宿会场安排、现场服务、会议简报撰写发布等工作。 

  3.承担数学所科研辅助和日常组织协调工作相关事宜,如:数学所年报撰写、将科研人员业绩信息录入ARP系统中;数学所网站科研信息的更新维护以及数学所科研工作成果的对外宣传工作;数学所设备采购等。 

  4.承担数学所学生管理工作、数学所日常报销工作等。 

  5.配合数学所完成招聘、考核、课题经费管理等事宜。 

  6.组织协调本部老师参与交叉中心的各类学术活动。 

  7.参与委员会学术活动组织工作等。 

  三、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身心健康;思想品德优秀,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管理工作。 

  2.获得国家认定的硕士研究生学历与学位,英语口语熟练、能力突出的本科学历与学位获得者也可考虑。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 

  3.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细致,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突出的文稿写作水平,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熟悉网页制作及维护。 

  6.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优先。 

  四、聘用管理与待遇:  

  按国家和研究院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工资待遇,其他情况可面议。  

  五、招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应聘。应聘材料请发至招聘邮箱lcy@amss.ac.cn,截止时间为2017年630日。   

  2、应聘人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附个人照片、家庭情况、联系方式);  

  (2)身份证复印件;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经验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等)。  

  3、通过初选者,参加研究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录用者将尽快安排上岗。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2541567   

        E-maillcy@amss.ac.cn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