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数学研究所

中科院华罗庚数学重点实验室

多复变与复几何学术活动

Some Topics in Several Complex Variables

报告人:李植 (博士)(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

 目:Discussions on Skoda's L2 division theorem

报告语言:中文&英文

  间:1227(星期二), 15:30-18:30

  点:腾讯会议:380-227-785

摘 要:Well discuss Skoda's L2 division theorem. The main references include Skoda's original paper, Demailly and Varolin's related papers and Ohsawa's surveys.

====================================

报告人:汪志威 (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目:正性与几何PDE

  间:1229(星期四), 15:30-18:30

  点:腾讯会议:678-786-571

摘 要:复几何中的正性与几何PDE,尤其是复Monge-Ampere型方程之间有很密切的联系。正性条件往往作为某些方程可解的充分或必要条件,而可解的方程又能给正性的研究带来新的深刻的工具。本报告将对正性与几何PDE一部分相关研究做一个综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