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刘劲松研究员获2019年国家杰青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时间:2019-11-22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刘劲松研究员获2019年国家杰青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19-11-22 | 编辑:文/王翠斌

  近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9年获资助名单正式批准公布,我所劲松研究员获2019年国家杰青科学基金资助。 

    刘劲松研究员主要致力于圆填充(和圆模式)、Teichmuller 空间、拟共形映射以及相关方向的研究,尤其是在Schulte问题、Jenkins-Strebel 微分存在与唯一性问题、高维拟共形映射的分解等问题上取得了若干实质性进展。他曾获2015年度 ISAAC 唯一的一个“青年科学家奖”、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2015)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旨在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 

附件
相关文档